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深入基层把脉问诊 开出良方破难提效

四川省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张希一行到平昌农信联社调研督导

时间:2020-05-28 09:54:2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冯川

  2020年5月25日,四川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主任张希在信贷管理部总经理王声友、不良资产管理部凡福善的陪同下,深入平昌农信联社调研督导,并在该联社四楼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四川农信巴中办事处党委书记毛强、综合科科长李强,平昌农信联社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赖弘及班子成员向张希主任汇报了业务经营发展及内部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县域经济形势,提出了工作请求和建议。张希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业务经营风险防控、不良资产清收盘活及个人贷款营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和大家一起仔细分析客户群体,提出下步工作重点。他指出,平昌农信联社各项业务发展虽然总体向好,但部分考核指标仍有差距,希望大家保持昂扬斗志,狠抓业务营销,强化风险管控,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做实、做强业务经营发展。他强调,根据平昌县域当前具体经济情况,必须高度重视公司、小微企业贷款风险防控,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就是要加强个人贷款尤其是农户小额贷款和国家公职人员消费贷款投放工作。对此他语重心长,反复叮嘱,要求平昌农信联社年底务必要交一份满意答卷。

  张希主任视察网点(右)

  会议最后,张希主任对平昌农信联社做好业务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三农”,结合“走千访万”和评级授信“整村推进”工作,进一步深挖农村客户贷款需求,切实做好农村金融服务。二是加强信贷风险防控。他指出,在受理政府背景项目贷款时,要充分考虑县域财政情况,重点对贷款用途及偿债能力深入调查,确保流程合规、资产安全。三是集中精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他指出,清收盘活处置不良资产“百日攻坚战”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县级联社班子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是要求联社党委班子为任一方,要带好队伍,端正风气,不能当山大王。他强调,县级法人机构贷款审批权限较大,一定要注意防范权力运行风险。

  张希主任实地查看“富祥•时代”广场建设项目

  调研期间,张希主任一行到平昌农信联社新华街储蓄所视察网点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在平昌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万星明的陪同下,到平昌农信联社办公楼拟建地—金宝新区“富祥•时代”广场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