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张瑞安一行赴峰峰矿区调研

时间:2020-05-28 14:36: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五月的峰峰,万物勃发,生机盎然。27日下午,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瑞安,副主任刘合芳,党委委员、武安联社董事长张金良,审计中心综合科科长杜迎军一行到峰峰矿区联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同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进行会谈。峰峰联社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在峰峰矿区联社机关,张瑞安认真听取峰峰联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农商行改制、不良贷款清收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张瑞安一行与陈珍礼还来到北部新城、响堂山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峰峰矿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推动峰峰联社农商行改制工作。

  张瑞安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峰峰矿区联社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全市农信社当前正按照省联社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现代化金融机构。希望区委区政府多给峰峰联社压担子,将区内重点项目信贷投放、财政资金代发等工作交由农信社来承办,支持农信社改制发展,做大、做强。

  陈珍礼对张瑞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峰峰矿区联社近年来为矿区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峰峰联社的加速发展将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希望农信社能够持续发力,为推进峰峰矿区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峰峰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矿区联社改革发展,推动早日实现农商行改制目标。

  峰峰联社理事长杨涛表示,峰峰联社将在邯郸审计中心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