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邢州农商银行开展“案防合规伴我行,献给省联社创立15周年”征文活动

时间:2020-06-01 09:41:2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臣贤 王珏珍

  为征文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为营造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教育全辖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努力遏制案件发生,促进全行业务稳健运行,邢州农商银行于5月份组织开展了以“案防合规伴我行,献给省联社创立15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当前“案件防控提升年”工作,分析思考就当前环境下如何提升案防水平,全员树立并坚持积极、健康、廉洁、合规的观念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活动开展期间,该行共收到征文50篇,经过合规部、党办室、人力资源部、审计部、客户部等相关部门认真评选,择优选取了6篇优秀文章,推送至邢州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评。

  通过活动开展,各报送征文的员工均对如何有效防控案件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认真思考,并结合自身岗位或自己的理解提出了针对性的防控建议,也对案件警示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案防合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向省联社创立1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