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屏山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时间:2020-06-19 10:27: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钟琳瑾

  初夏的六月,荷风送香,阳光普照。为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更加有针对性地帮助金融消费者全面提高金融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屏山农商银行利用在辖区内服务网点最多、服务触角最广、服务人员最多的优势,举全行之力,组织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主题的系列宣教活动。

  精心筹备 统一部署

  为切实承担普及金融知识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消费者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屏山农商银行按照活动要求拟定印发了专项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部门、网点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以上下联动、总分结合、全体动员的方式扎实有序开展宣教活动。

  积极开展确保实效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线上宣教为主,多样化、多渠道、多举措进行宣传,充分运用屏山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各网点的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小视频、张贴海报、设立宣传展架、发送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同时抓住厅堂宣传这个重点,结合“进社区、进单位、进企业、进商户、进农户”进行走访宣传,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有效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

  深入推进 长行长效

  在6月11日“集中宣传日”当天,全辖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200份,接下来,屏山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对反假币、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等方面的内容加大宣教力度,提高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