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柘城农商银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2 11:33: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灿妍 苗敬

  县金融办、县处非办、县人行和监管部门现场指导工作

  为持续提升金融消费者素质,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2020年6月15日上午,柘城农商银行在总行营业部门前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布放宣传展板、设置防非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活动中,柘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月英和纪委书记、监事长吕亚磊到活动现场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行督导并再作出安排和部署。

  县领导现场指导

  柘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文涛等县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对此宣传教育活动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柘城农商银行董事长表示,作为三农金融机构的主力军,会时刻以防范金融风险和维护金融稳定为己任,履行金融机构职责,切实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为县域金融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县金融办、县处非办、县人行和监管部门领导同志也对柘城农商银行本次宣传活动进行现场指导。

  柘城农商银行董事长、监事长现场安排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不断有群众表示:“感谢柘城农商银行给我们讲解的金融知识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让我们的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的能力提有了提高”。本次宣传活动共向周边社区居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折页1000余份,受众客户量约400人左右。为当地群众作了一次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防骗意识,增强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

  柘城农商银行宣传员工为群众讲解防非知识

  此外,柘城农商银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持续进行中,通过在辖内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防非标语,在营业厅内播放防非知识视频资料,在抖音小视屏平台推广防非知识技巧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让群众通过各种途径都能接触了解到防非知识,让受众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柘城农商银行的关心与关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