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义马农商银行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22 11:41: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梦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复工达产,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工作部署,6月19日,义马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启动既出行仪式,安排部署竞赛活动有关工作,全行员工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上官朝辉同志宣读了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下发目标任务,以党小组为单元成立的四大区域战队队长进行了坚定有力的表态发言。

  百日竞赛启动仪式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海林同志作了斗志昂扬的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百日营销竞赛”目标,全面发力,举全员之力,集全员之智,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大营销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扎实开展每一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百日营销竞赛各项目标。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宣布:义马农商银行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四大区域战队迅速集结,立即行动,奔赴各营销区域开展集中营销宣传活动。第一区域战队在义马市体育公园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第二区域战队在珠江路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第三区域战队在鸿庆公园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第四区域战队常苑东区开展营销宣传活动。

  下一步,义马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在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农信办党组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要求,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迅速掀起活动热潮,为义马市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