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清廉风·幸福家”家庭助廉座谈会

时间:2020-06-24 15:25: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建川

  抵制腐败,守好家门,廉洁是宝,平安是福。为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阵地作用,筑牢家庭拒腐防线,近日,盐亭农信联社在全辖开展“清廉风·幸福家”家庭助廉座谈会,从联社到管理社层面,分层组织涉及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及家属的家庭助廉座谈会。

  助廉承诺。座谈会上,中层干部、客户经理与家属共同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承诺:从我做起,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美德,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来促进家庭成员的清正廉洁,守护好自己的幸福家园。

  交流发言。座谈会上,家属代表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就如何织密织牢家庭反腐防变网,怎样才能当好“廉内助”,如何帮助爱人廉洁从业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警钟长鸣。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亲情》,用盐亭县卫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胥执宇堕落的轨迹告诫大家,家属贪恋钱财,往往成为牵引爱人走向牢狱的“绳索”,提醒家属要经常给爱人敲敲警钟,时刻提醒爱人做到不义之“利”不沾,不道之“财”不取,不法之“手”不伸,共同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不让腐败有可乘之机。

  守好家门。座谈会议对家庭助廉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大家要充分认识庭助廉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要树立“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意识,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倡扬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家庭理念,对爱人的“社交圈”、“生活圈”和“工作圈”实施全方位的监督,织密筑牢家庭拒腐防线,用实际行动守住幸福家门,共同营造盐亭农信联社海晏河清健康向上的经营发展环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