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涓涓之水汇成海,拳拳爱心铸真情

北川农信联社为患病员工孙涛爱心捐款

时间:2020-07-01 14:13: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何云芳

  近日,北川农信联社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联社党委的倡议,踊跃为渠道运营部监控中心患病员工孙涛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患病同事渡过难关,在社内中掀起了一股献爱心热潮。

  2019年初,孙涛突感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诊断为小脑萎缩。从去年初至今,他一直与病痛顽强的作斗争,昂贵的治疗费用已让原来并无多少积蓄的小家庭经济捉襟见肘,手术还要持续好几次,治疗费用与日俱增,且需终生服药。突如其来的重病给原本就困难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孙涛是单职工家庭,如今又患此疾病,面对生命和生活的双重压力,现阶段的困难与压力可想而知。

  为了进一步关怀爱护员工,北川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了解到孙涛治疗负担重情况时,提议工会办向全社员工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帮助其增强信心,战胜病魔,倡议全员积极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组织和集体的力量,帮助孙涛渡过难关、早日康复。

  各部门(分社)员工积极响应,发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从联社领导到基层一线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员工们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浓浓爱心,暖遍心怀,涓涓之水,汇成一片爱心的海洋,一笔笔爱心捐款,都闪烁着正能量,承载着北川农信联社党委对孙涛的关爱和同事间兄弟姐妹般的情谊,体现了“四川农信是我家,我们一起呵护她”的新时代企业文化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人有困、全员帮衬”的时代新风,表达了对北川农信联社员工对患病同事的一份援助、一片深情。期间,累计收到北川农信联社210名员工的爱心捐款,金额86200元。

  用爱和奉献为患病员工点亮心灯,用行动铸就个人和单位的希望与梦想已然融入北川农信联社的血液,闪烁着“大禹故乡,责任银行”企业文化的灿烂光芒。善款有限,大爱无价。爱心捐助是美好的情感,也是可贵的心灵。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我们相信,这份点滴仁爱之心汇成的暖流,将会传递生命的热度,让这个孙涛看到希望的曙光,在困境中迎难而上。北川农信感谢每位员工手足相惜的真情援助,共同祝愿孙涛早日战胜疾病,重返北川农信大家庭。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