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普定农商银行多形式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1 15:43: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超鸿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龙(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并与其他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为隆重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普定农商银行通过党、工、团联动举行了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开展“守初心、勇担当”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普定农商银行11个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向党章看齐,教育党员始终牢记誓言,永远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帮促党员增强信心、增添动力,积极鼓励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争先锋、做表率、勇担当,普定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当日活动,进一步起到了带头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激情。

  普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李萍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开展“送温暖、传真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李萍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退休困难党员袁达熙、饶思学家中。在慰问中,李萍详细的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并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常回单位看看,为单位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进一步联络了退休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同时也让退休老党员了解普定农商银行当前的发展情况,增强了退休老党员对普定农商银行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活动。

  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在全辖员员工中开展征文活动,引导党员始终铭记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根据征文情况进行组织评选,选出优秀作品将推送至审计中心、省联社及其他媒体平台进行刊登,展现普定农商银行党员风采。截至目前,已收集到高质量征文10余篇。

  普定农商银行青年团员参观党支部阵地。

  开展“学党章、用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结合省联社组织的“学党章、用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积极参与,同时鼓励非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将答题结果作为党员日常管理评价内容,纳入到2020年度各支部党建目标考核中,营造出全辖把学用党章作为党员教育的根本遵循和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融入党员日常工作生活,认真组织,加强学习,切实营造“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良好氛围。

  开展“唱红歌、扬正气”歌咏活动。

  积极组织党员利用“唱吧”等软件,以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为曲目,采取合唱或独唱方式录制MV作品。通过唱红歌活动开展,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普定农商银行发展贡献力量的劲头更加强盛。截至目前,收到优秀歌唱作品8个,并推选3个作品报送至省联社。

  打造党建示范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堡垒作用。

  选定普定农商银行马场支行党支部打造“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示范点,通过示范点打造带动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走前头、作表率,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带动区域产业发展,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党务水平强的金融党员干部,按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着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通过金融服务支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

  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开展“团员心向党”活动,号召青年员工向党组织靠拢。

  组织普定农商银行青年团员开展“迎七一 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员到马场支行参观马场支行党支部阵地,阅读党务工作笔记,近距离感受党建工作开展,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团联系,团结了青年员工,增强了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

  组织全辖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认真聆听孙志刚书记讲话,学习先进事迹,通过会议学习,根据深刻了解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联社党委、安顺党工委及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下一步工作中,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