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共屏山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2 12:50: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钟琳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调动激发全行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屏山农商银行党委组织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共计54人在总行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活动。

  树榜样 立标杆

  一年来,在推动屏山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总行党委对2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行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创先争优、拼搏奋进,推动屏山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宣誓词 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铿锵誓言,掷地有声,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共同追忆入党初心,重拾入党情怀,牢记职责使命,也让大家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全身心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严“体检” 强党性

  会上,总行党委还组织对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开展了“党性体检”测试,试题内容主要包括了新党章、党规、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试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全面检测党员知识能力水平。对照体检指标,逐项对标打分,细化问题不足,然后剖析根源,强化整改。通过“党性体检”,检出了问题,检出了成效,促使党员在教育体检中“强身健体”,有效解决了党员“亚健康”难题。

  听党课 铭党恩

  屏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以党史为主脉,用图文并茂的PPT为为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的党课,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筚路蓝缕的开创史、雄浑豪迈的斗争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征程,“虽唯其艰难,但更显勇毅”,通过主题党课学习,“铭记来时路,不忘挖井人”,促进了党员同志坚定信仰,重塑党性,从而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干事创业提供源源动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