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党建引领 转型发展 提质服务 奋勇争先

叶县农商银行召开学习市办徐峰书记七一党课精神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0-07-06 11:15: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延彬 王宏阳

  为迅速传达贯彻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徐峰在全市农信社七一党课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保”“六稳”任务,加快推动业务转型提质,7月2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金燕雅苑办公区308会议室召开学习市办徐峰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共50余人参加。

  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讲话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带领与会人员原文领学了徐峰书记《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 加快推动业务转型提质》专题党课讲话精神。黄朔指出:徐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不仅为我们指出了当前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为我们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具体部署接地气,符合基层实际,感觉很暖心、有信心,工作有抓手、有干头,能够促进各项工作发展。

  黄朔强调,各支行、各部门管理人员都是叶县农商银行正常运行的“关键螺丝钉”,大家从思想上要拧紧一点,切实融入到工作运行中去,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共同开创农商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朔要求,总行各部门、各支行要迅速将徐书记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基层员工,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契机,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以狠抓落实为引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奋勇争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如何落实好党课精神做了发言

  围绕落实徐书记讲话精神,黄朔提出要求:一是固本拓源,明确发展战略方向,紧紧围绕“三农”“小额”拓展业务,巩固好农村市场。二是强化执行,提升服务效率。要按照轻重缓急,扎实落实好每项工作,总行部门服务好基层支行,各支行服务好广大客户和群众,牢固树立工作“马上就办”的理念。三是不畏困难,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要严格要求自己,面对新情况、新形势,要不畏困难,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带领员工扎实工作、努力奋斗,为工作更加出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代表也分别就结合自身工作,如何落实好党课精神做了发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