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6 11:18: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柳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下午,安阳商都农商银行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为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党课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真情流露,为党献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展现了深切浓厚的爱国情感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该行党委书记聂喜旺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誓言砥砺初心使命,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奋发进取、勇往直前,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无限力量。

  随后,该行党委书记聂喜旺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对于我们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增强勇往直前的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通过讲述方志敏、焦裕禄、张富清、王继才、黄大年、申纪兰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秉承初心、坚定信仰,立足平凡岗位、无怨无悔奉献,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描绘出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