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绵竹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6 15:32: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肖华

  6月28日上午,绵竹农商银行党委在总行7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绵竹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对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的中共绵竹农商银行第四支部委员会、陈方圆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邓斌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A23A1643.JPG

  (图为表彰活动现场)

  会上,绵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胜同志带领罗毅等4名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A23A1653.JPG

  (图为宣誓活动现场)

  随后,绵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的主题党课,从“以案为鉴,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学思践悟,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强化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知行合一,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四个方面,引导大家要充分珍惜行业、珍惜岗位、待遇,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庆祝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合唱《国际歌》中结束。通过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警示教育、讲廉政党课系列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提振信心,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进绵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