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涪城农信联社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 09:36: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肖舒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涪城农信联社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代表前往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川陕苏区首府通江,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一件件真实文物、一幅幅画像图表、一段段纪录短片,让每一党员同志回顾了红军在通江浴血奋战经历和中国革命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在徐向前元帅铜像前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王坪烈士陵园,党员们来到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默哀,缅怀先烈,并与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义务清扫园区活动;在红色古镇毛裕,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政治思想工作会议旧址红色石刻标语,体会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支部书记表示,此次“红色旅游”的目的,就是要使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品格,将忠诚放在第一位,要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积极为党的事业顽强拼搏、努力工作。活动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此次党日活动中,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今后,我们在服务“三农”、建设“三大银行”中,一定坚持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更加勤业、乐业、敬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