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金融知识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0-07-09 11:46: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建设好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冷水江农商银行将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扎实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线上线下两手抓。该行辖内24个营业网点积极运用LED显示屏,全天候播放“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等活动口号,营业大厅电视机反复播放金融知识小视频;网点大堂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相关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移动云mas短信平台推送金融小知识,提醒金融消费者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传承创新两手硬。各营业网点组成宣传工作队,深入社区、学校、市场、街道等,逐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金融夜校”的形式,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宣传过程中,还设置金融知识答题有奖环节,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组织青年员工自制金融知识宣传短视频,发挥聪明才智,以生动有趣的小视频普及金融知识,发挥自媒体作用,使宣传效果最大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展现了冷水江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