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正视不足 找准短板 精准发力

永城农商银行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0-07-13 10:08: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淼 刘丹凝

  为总结前六个月工作完成情况,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对贯彻落实省联社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更好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月8日上午,永城农商银行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 赛”活动推进会,会议对2020年前6个月业务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各部、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奉奎肯定了全体员工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工作亮点,对下一步“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作出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作为服务县域经济、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二是扎实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夯实目标责任,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措施落实和目标实现;三是加强案件风险防控,务必将“以案促改”案例警示传达至每位员工,现在还存在部分年轻员工合规意识淡薄的问题,合规发展是基础,若是根基不牢固,那么发展将无从谈起;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确保在此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五是要持续抓好安全保卫工作,注意暑期防火防汛,加强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推进会由业务发展部、财务会计部、电子银行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以PPT的形式将上半年的业务经营情况、财务运行和电子银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彦,对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做具体分析指导,他指出,本次“百日营销竞赛”时间紧、任务重,现在还有部分支行对“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不够重视,尚未梳理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以及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不在工作状态等问题,存在得过且过的思想。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吃透文件精神,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二是加强宣传,树立典型,奋勇争先,充分营造竞赛氛围,强化客户对产品的了解;三是以全员营销为抓手,拓宽营销渠道;四是回归本源、专注主业,聚焦辖内支柱产业,为其提供切实的资金支持;五是实行总行党委成员包片,部室包网点制度,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每周至少抽出一天时间到所包网点参与、指导、督导相关工作,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全员营销氛围;六是要坚定信心,加强团队协作,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纪委书记、监事长陈宏瑞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领学剖析典型案例,要求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分析典型案例,将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以案为镜,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警钟长鸣,严肃监督执纪。围绕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经常性的自查和互查,对查出的问题坚决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