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涪城农信联社社银一体机“上岗”获点赞

时间:2020-07-30 09:43:46 来源: 作者:谭婷婷
       “在机子上查询社保缴费明细确实方便,还可以缴社保,不用排队,给我节约了不少时间哦,真是太安逸了!”王女士感慨道。7月29日,住在御营坝片区的王女士,花了不到两分钟时间,便通过涪城农信联社营业部大厅内的“社银一体机”查询到了自己的社保缴费明细,自助式查询缴费服务让她赞不绝口。
          让信息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近年来,涪城农信联社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着力解决广大客户缴费、查询都要排长队的难题,真正实现惠民便民“加速度”。“社银一体机”是自助式社保缴费查询设备,客户只需要持身份证和社保卡,不用填表、无需排队,便可在机子上完成社保缴费、查询和信息补录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社银一体机”在涪城农信联社的成功“上岗”,进一步延伸了服务触角,实现了社保业务的快速便捷办理,打通了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以科技为依托的“社银一体机”   仅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更凭借其“小身体、大能量”的特点,大大缓解了柜面业务压力,这也是对四川农信“智慧银行”建设理念的深刻践行。
          接下来,涪城农信联社将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加快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升级,全力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构建便民服务新格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