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0-07-30 10:23:40 来源: 作者:于福泉
        7月28日,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县联社领导、中后台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代表共52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联社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我是黄土地的儿子》;青年员工代表就工作学习中所思所想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持续保持良好工作心态,加强学习,合规操作,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听完发言后,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贝对青年员工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求进;二是要永葆激情,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三是要不畏艰难,在摔打和挫折中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不忘盐亭农信创业史、奋斗史,时刻准备为盐亭农信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吴理事长寄语青年员工,要干好工作,处好关系,写好文章,守住底线。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联社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高了青年员工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认识,坚定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学习创新的信心,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工作热情,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和盐亭农信联社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