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水含情太行间

陵川县农信社打造移动支付商圈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时间:2020-07-31 09:35:18 来源: 作者:杨潮 晋丽 中秋
       又是一年三伏天,热浪滚滚,暑气袭人。然而在南太行深处的山西省陵川县,却成为人们的避暑天堂。这不,马圪当乡武家湾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这里依山傍水,气候宜人,客人们吃农家饭、住农家乐,高峰时,50余家农家乐都是应接不暇。与其他地方饭店贴满“微信”“支付宝”等多个二维码不同的是,这里的农家乐收银台上只放置着一个山西农信“晋享e付”的二维码,客户拿出手机很快便完成了支付。“所有微信、支付宝、云闪付都能扫这个二维码付款,到账还及时,真是方便好用。”情缘渔家农家乐的武老板一边忙活着一边给我们介绍道。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方式的改变,移动支付方式逐渐普及,手机支付、刷脸支付已成为大多数人首选的支付方式, 聚合支付、快收银等一系列移动支付产品已渗透大街小巷的商户,遍布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以服务城乡群众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移动支付场景。
    “这几年人们都开始用手机移动支付,使用现金的消费者越来越少了。农信社帮助我们完善整合支付方式,还开展‘晋享e付满立减’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拓展了我们的客户群。”山水人家农家店的经营者小王这样说道。 
对于优质商户,该联社给予免手续费、收单赢好礼优惠政策,潜移默化引导商户对银行支付功能的认知,推动支付功能的大范围落地。截止目前,全县农信社的“晋享e付”商户达到1000余户,月交易金额达1200多万,几乎符合条件的小微商户都用上了这种移动支付方式。同时,辖内的消费者也逐渐熟知并习惯了使用山西农信“晋享e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