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永年联社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复转军人活动

时间:2020-07-31 16:43:24 来源: 作者:李会英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上午,永年联社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复转军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副主任宋晓铖、武海涛及部分部门经理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开幕。首先,三名复转军人代表进行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参军复役、转业后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们退伍不“褪色”,在农信战线上依旧发扬军人顽强拼搏的作风,展示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在部队的峥嵘岁月和难忘时刻,回顾在农信工作的点点滴滴和发展印迹。他们有的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有的经历过唐山大地震;有已经退休却依然关心联社发展的老兵、老员工,也有刚转业到联社正在成长的年轻新员工;一份份沉甸甸的记忆镌刻着他们凝重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激发了他们坚强不屈的精神和爱岗爱社的热情。大家非常感谢联社一直以来的关怀与照顾,纷纷表示联社就是“我们的家”,是一辈子的家,在部队是保家卫国,现在退伍了也是保“家”卫国,愿为永年农信奉献自己的毕生心血。
       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做了重要讲话。邢红星同志首先代表联社党委向所有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大家介绍了永年联社的发展情况,2019年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经历了转型升级挑战,抓住了新的发展机遇,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今年上半年,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双胜利”。对全体复转军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复转军人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职复转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树立标杆,为永年联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邢红星同志还特别关注已退休的复转军人,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积极培养业余爱好,做到退休不退社,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联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以自己的威望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宣传党的思想,传播正能量,继续为联社的发展发挥余热。
       最后,全体人员唱响《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座谈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联社为大家送上了庆“八一”建军节慰问品,邢红星同志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