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八一”送温暖,共叙鱼水情

周口农商银行看望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时间:2020-08-03 10:38: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汪倩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周口农商银行行长盛毅带领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看望慰问伤残退役军人。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盛毅为李文全送上节日慰问

  盛毅一行首先来到退役军人李文全家。李文全曾在70年代末参加自卫反击战斗,如今年近6旬的他每天仍坚持读书看报、练习书法。盛毅表示,老一辈革命军人为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周口农商银行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传承革命斗争精神,务实重干、艰苦奋斗,为服务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懈奋斗。

  周口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与杨中军亲切交谈

  在伤残军人杨中军家,盛毅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子女教育、就业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生活,并代表周口农商银行向他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为消防指战员送上消暑饮品

  当天,该行还看望慰问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队,为消防指战员送上了慰问品,对他们在支援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