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汝州农商银行荣获疫情防控爱心捐助“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0-08-03 10:46: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樊创佳

  近日,汝州农商银行被中共汝州市委统战部、汝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汝州市疫情防控爱心捐助“突出贡献企业”,并收到其颁发的荣誉证书,肯定了该行在疫情期间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

  新冠疫情期间,汝州农商银行立即行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汝州市红十字会向汝州市政府定向捐款50万元。同时,布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全辖合理安排各网点的营业时间,确保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正常运转。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积极宣导防疫知识,提供不一样的农商服务,展现了服务“三农”发展、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