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浓浓农商情 军民一家亲-原阳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3 10:48: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毛渊浩 李涛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原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涛,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伟一行先后到县武装部、县消防大队和县交警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交警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县武装部,陶涛董事长关心询问战士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建设、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随后,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李晓军与陶涛董事长一行召开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陶涛表示,原阳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他们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李晓军谈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军民联系,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携手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消防大队,陶涛董事长详细询问了消防官兵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对消防大队防火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给我行在网点建设、消防演练、安全保卫等工作上的精心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对他们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教导员李响代表消防指战员表示,会一如既往苦练过硬本领,抓好防火灭火和救援救灾工作,密切双方沟通交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环境。

  在交警大队,陶涛董事长向战高温、斗酷暑、扎根路面保畅通的一线交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在座谈会上,大队长王新联简单介绍了交警大队工作情况,对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称赞,并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维护好全县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慰问,不仅巩固了军银关系,更传递了拥军正能量。下一步,原阳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做好县域金融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交流协作,不忘初心,共同为原阳县地方经济稳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