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民权农商银行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8-03 10:54: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晓钰 翟进升

  为进一步提高提升法律素养,更好地学习、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7月26日晚上,河南民权农商银行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会。该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及支行正副职、部分综合柜员约180余人参加培训。

  民权农商银行特别邀请河南广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闫庆合授课。他结合经典案例,用鲜活生动的语言,从民法典立法背景、立法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阐明了对银行业务有利或不利的影响,明确了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对民权农商银行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培训,有效帮助了参会人员更好地领会理解《民法典》中的新变化、新亮点,深入了解法律前沿知识。今后,该行将开展持续性学习工作,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该行还将对照《民法典》有关内容,从制度、流程、合同文本等方面开展自我检视,及时优化和调整具体工作,进一步推动民权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