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垣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3 10:55: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艳 李阳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31日上午,长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学斌,纪委书记、监事长韦胜利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来到长垣市人民武装部、长垣市公安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广大武装部官兵及消防战士送上慰问金及降暑物品,并致以亲切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

  在市人民武装部,杨董事长与人武部部长傅军鹏、政工科长赵东甫座谈交流中,首先转达了长垣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对武装部官兵们的节日祝福,对官兵们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救灾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在市公安消防大队,杨董事长与消防大队教导员刘菲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灭火救援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时对近年来消防大队为我行安全保卫及消防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酷暑天气下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官兵们送上一丝清凉的祝福,更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也彰显了长垣农商银行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