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舞钢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3 11:00: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煜坤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持续做好双拥工作,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刘建党、行长助理王娅歌分别到舞钢市人民武装部、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舞钢农商银行行长刘建党代表舞钢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向驻舞官兵及消防战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每到一处,行长刘建党与行长助理王娅歌都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等,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开展军民文体类、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宣传等共建活动,持续加大同部队官兵的紧密联系,并力所能及地为官兵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维护好、发展好军银、军民友好关系。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对刘建党一行冒着酷暑到部队慰问表示诚挚感谢,对舞钢农商银行为部队官兵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高度认可,对舞钢农商银行的拥军意识表示赞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酷暑天气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官兵们送上一丝清凉的祝福,更增进了军民情感和友谊,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构建和谐舞钢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