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博爱农商银行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11:09: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慧慧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博爱农商银行在总行3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博爱农商银行领导代表全行职工向退役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博爱农商银行发展作出的努力。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行始终坚持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做好退役军人的建设工作。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退役军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他们当中有的参加过原子弹实验基地,有的参加过汶川地震救灾,有的是参加过空军发射台工作……他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并将这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现职岗位工作中来。会议中,退伍军人纷纷表达了对单位的感谢之情,并为博爱农商银行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强化了博爱农商银行与退役军人的紧密联系。博爱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宫盈赢表示:希望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军人模范带头作用,争先创优、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做到“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