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庆“八一”走访慰问 叙军民鱼水深情

兰考农商银行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时间:2020-08-03 11:09: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文慧 陈聪聪

  7月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兰考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爱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兰考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慰问活动,看望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王爱武与消防官兵共叙军银鱼水情,详细询问了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中做出的贡献,对消防大队多年来对兰考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政军民团结,同时也彰显了兰考农商银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该行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联系,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又讯:为庆祝第93个“八一”建军节,向英雄学习、向军人致敬,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兰考农商银行组织本行退役军人及军属观看影片《惊涛骇浪》。

  电影《惊涛骇浪》以1998年大抗洪为背景,讲述了在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面前,全国军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英勇抗洪的壮举;一批年轻军人展现出中华民族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军主义教育,让复员军人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军人精神,将军人的执着与坚守、责任与担当,注入到农信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而共同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