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兰考农商银行开展送文化下乡公益活动

时间:2020-08-03 11:14: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崔巍

  7月27日上午,为期十天的兰考农商银行感恩回馈送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在三义寨乡侯寨村拉开帷幕。活动开始前,兰考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观众讲解反假币、防电信诈骗、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此次演出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正感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共计20场,覆盖兰考县14个乡镇的20个行政村。兰考农商银行此举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乡村振兴”文化盛宴送到群众家门口,推动城乡文化建设,回馈广大客户,满足城乡百姓精神文化需求,以文化建设来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推进了乡村文化振兴、传播金融知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激发干部群众实施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