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阳联社召开“五种”不良风气纪律整顿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25 09:32:3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凯

  为持续开展好“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持续打好打赢“四大战役”,9月18日,中阳联社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五种”不良风气纪律整顿专题会议,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阳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张秋生对7月5日山西省全省农村信用社党委(党组)书记会议上王亚提出的严肃整治五项工作作风进行了再次强调,他指出:“三强一转”当中的“转作风”就是要大力整顿作风,大力整顿纪律,大力整顿精神状态。坚决革除“五种”典型不良风气,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创造过硬的业绩。

  张秋生强调:要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要求,坚决清理农信队伍里的“蛀虫”,同时要在更大范围内革除一切损害团结的、制约经营的、阻碍发展的、影响效率的不良风气。

  一要坚决革除“不学无术、浑浑噩噩”的风气;

  二要坚决革除“纸上谈兵、脱离实际”的风气;

  三要坚决革除“官商作派、冷脸待客”的风气;

  四要坚决革除“投机取巧、钻营关系”的风气;

  五要坚决革除“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的风气。

  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这次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将会议要求迅速落实于行动中,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风气、新的作为,不断谱写中阳农信改制化险的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