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信阳农信系统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12-02 09:30: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相生 曹双双

  11月30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举办全市农信系统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洁出席典礼仪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专家教授、辖内农信系统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研修班学员参加典礼。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修班河南教学中心主任李效武主持。

  伴着庄严激昂的国歌,第二期研修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洁教授作结业致辞。她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及其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育成就,并对信阳农信系统首届研修班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参加研修班的广大学员,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持续学习,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为信阳农信系统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赵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历经两年的信阳农信系统首届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信阳市农信办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赵主任对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各位知识渊博、治学严谨的领导、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对各位顺利结业、收获知识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向研修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五点期望。一要感恩学习,增长本领。学员们要以参加此次研修班为契机,以结业为新的起点,感恩学习、敬畏学习,把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高能力作为一项政治责任,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持续提高“七种能力”,真正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实现“乱云飞渡仍从容”,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二要感知时代,砥砺奋进。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主动感知时代、拥抱时代,把课堂上各位专家教授的理念、方法、经验、成果,转化为助推我市农信系统稳健发展的现实生产力。三要感遇自我,成就人生。要求各位学员携梦而行,在人生的长河中,坚守自我、坚守初心,用学习成就精彩自我,用实干绘就美好明天。四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发挥先进理论指导作用,把理论经验运用到实践中,达到能想、能说、能写、能管,成为农信系统工作的多面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五要坚定信念,遵纪守法。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方向和发展道路,恪守职业道德、行业准则、国家法律法规,做一名本领高强、遵纪守法的合格农信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