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确山农商银行举行成立68周年暨改制开业9周年行庆文艺演出

时间:2020-12-02 09:32:3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马爱国 王戌岩

  近日,河南确山农商银行成立68周年暨改制9周年“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文艺演出隆重举行,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机关和网点员工120余人参加并观看演出。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致辞中,对今年以来全行干部员工精诚团结抗击疫情,创新举措助力“六稳”“六保”,发展普惠金融,服务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强化经营管理,提升经营质效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在全面完成今年业务经营目标的基础上,提前着手做好2021年业务经营的谋划和筹备工作,在高质量党建、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上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向建党100周年和我行改制1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演出在打击鼓乐《为明天喝彩》中拉开帷幕,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相声、双簧、情景剧等17个节目,用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该行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务实重干、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行干部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农商事业的真挚感情和立足岗位、胸怀全局、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坚定信念。整台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出人员声情并茂、惟妙惟肖、诙谐幽默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笑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舞蹈串烧《坐断钢筋的哥哥们》、情景剧《是心动啊》等6个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