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青川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0-12-02 16:12:49 来源: 作者:王 洋

  11月30日,青川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迅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及青川农商银行实际,对全会精神做了深入解读与宣讲。

图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十九届五中全会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着眼长远、把脉定向,对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绘就我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蓝图,发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作出重要指引,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行党委、管理层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各支部要精心组织策划,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在全行掀起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形势的分析判断,清醒认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信心、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全行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学习,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青川农商银行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坚定贯彻省联社“1234567”治行兴社基本方略及广元办事处“323”战略规划,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主力军银行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