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丹棱农商银行与梅湾村党委开展“双基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03 10:13: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薇薇

  丹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发言

  冬雨绵绵丝丝寒,梅湾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里却是热闹非凡。11月30日,丹棱农商银行机关支部与梅湾村党委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双基共建”活动。丹棱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及梅湾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名参加活动。同时,还邀请到了梅湾村20名受表彰的基层贡献者。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丹棱县党校老师上党课

  活动中,丹棱农商银行及梅湾村党委书记分别就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合力促进三农发展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受邀的县党校王老师以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与会同志在王老师幽默诙谐、通俗易懂的话语中收获颇丰;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建增惠”贷款宣传短片,深入了解了丹棱农商银行助力党员生产发展的特色信贷产品。紧接着,开展了夹弹子、包果子、点钞票趣味游戏比赛,双方党员相互融入、共同组队,在欢笑声、呐喊声中,农商行员工与村民们的距离拉近了,心贴得更紧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携手共同发展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趣味游戏活动:包果子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