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2020年盐亭县“四川农信杯”第六届青年足球联赛颁奖

时间:2020-12-03 15:45:50 来源: 作者:王 毅 于福泉

  11月26日,盐亭农信联社冠名的2020年盐亭县“四川农信杯”第六届青年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盐亭县天鹅川菜馆隆重举行。闭幕式上,盐亭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贝到场为获奖团队颁奖。本次比赛采取积分赛制,来自全县9支团队参赛,盐亭农信联社荣获“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职工刘承源获“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用拼搏、进取彰显盐亭农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愉快的业余生活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向社会充分展现了盐亭农信联社企业文化及员工精神风貌,为实现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级、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