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真诚服务为客户 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2-04 13:59:41 来源: 作者:李林军 武翠芳

  近期,山西兴县农商行蔡家会支行一大早刚开大门就迎来客户李大爷,他问道:“我能否代老伴办理银行卡吗?”,经详细了解得知,他老伴王大娘已90岁了,长期卧病在床,由家人照顾,最近有笔政府补助款要打进来,家里也急用钱,需要办张借记卡。该行经进一步查询核实,给出“挂失补发”的建议,征得李大爷同意后,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立即着手安排。因旺季正逢业务繁忙时,营业厅总是人头攒动。但是想到王大娘的期盼,营业经理还是想办法抽调人手,将在外办理信贷业务的两名客户经理叫回来,并安排前往距离网点10公里的老人居所,上门为其办理。当业务办理完成时,李大爷看着墙上挂着的国庆油画,激动地握着上门服务员工的手直夸“你们是党领导的好同志,你们的服务真贴心,农商行就是咱老百姓的好银行”。数日后,李大爷又来专门来到营业厅,用颤抖的双手在客户意见簿上写下表扬的话语,真切地表达出对该行的感激与信任。

  这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客户一家来说,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兴县农商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我行将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品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