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河北鸡泽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05 15:22:02 来源: 作者:刘 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鸡泽农商银行落到实处,按照省联社、邯郸审计中心和县委要求,12月4日,鸡泽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飞同志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支行行长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解读、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细致的了解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过程,坚定相信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宣讲结束后,王飞同志要求大家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同时,各党支部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课程,组织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的方式,学深、学透、学出成效,全面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