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01-11 10:01: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贯虹 王晨阳

  1月8日,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请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主任刘伟锋教授进行现场授课。联社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伟锋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每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释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涵要义和着力点。刘老师的宣讲精准透彻、内容丰富详实,既科学的解读了全会精神,又以平顶山近年来经济转型经历的重大考验、得到的深刻启示、收获的重要成果为例进行分析,结合当地实际引导和启发,对广大员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

  市郊联社坚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辖各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一名员工。同时,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在知行合一中加强担当作为,全力为平顶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