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三个“一”跑出营销加速度

时间:2021-01-11 15:45:30 来源: 作者:侯翔畅

  首季开门红启动以来,山西阳城农商行各网点抢抓全年经营旺季,在营销策略上下功夫,紧盯厅堂服务和外拓营销,重视服务质量和效率,整合产品特点和优势,化繁为简、去粗取精,形成简明营销话术在有限营销时间内发挥最大效益,以三个“一”策略,跑出营销加速度,开门红第一周,全行储蓄存款净增逾2亿元,取得不俗业绩。

  “一站式”厅堂服务

  进入首季后,厅堂人员逐渐增多,且集中在临近中午时段。为提高服务质效,该行采取“一站式”厅堂服务模式,可以在手机上操作的业务,由大堂经理负责接待,需要柜台上办理的,统一在签字台填好单,减轻柜面压力,也为柜面营销争取时间和机会。大堂和柜台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大幅缩短客户办理业务时间,有力推进营销工作开展。

  “一句话”外拓营销

  为提高外拓营销效率,网点员工集思广益,把开门红系列活动各类产品的优势、特点进行大归类、大整合,最终凝练成通俗易懂、便于理解的一句话宣传语,每位营销人员结合实际,自行补充、修改和完善,形成大体相近,又各有侧重的“一句话”,有效提高走访效率。

  “一揽子”解决方案

  过去,客户遇到了业务问题,大家总是你一句我一句,客户听了一头雾水,不仅费时费力,还达不到营销目的。于是,北留支行推行“一揽子”解决方案,把平时办理业务中,客户容易有疑问、有异议的问题总结出来,形成统一的解决方案。要求每位营销人员熟练掌握,维护客户时,实行“谁接待谁负责,谁解答谁维护”,“一对一”答疑解惑,客户满意了,营销起来效率更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