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长治漳泽农商银行 开展“三强一转”服务标兵评选活动

时间:2021-01-12 10:41:31 来源: 作者:任 杰

  根据省联社“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相关安排,我行以“青年文明号”、“文明服务窗口”、“标杆网点”等为依托,在全行不同岗位中开展了“三强一转”服务标兵评选活动,让重视服务、大抓服务成为全行的共同导向。

  评选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经过部门推选、支部推荐和总行评定,从全行评选出吕涛等6名客户经理、王娜娜等5名运营经理、李彩红等6名大堂经理、张婧媛等6名综合柜员共计23名服务标兵。

  此次活动,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服务标兵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敢于冲锋、勇争一流。二是号召全行员工向他们学习,要学有方向、赶有目标,人人以先进为榜样,事事以典型为标准,在思想上有更大提升、作风上有更大改善,广泛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全行上下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服务技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打赢打好“四大战役”、做优做强“三强一转”、蹚出我行转型发展新路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