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发放“稳保贷”为企业送资金“及时雨”

时间:2021-01-12 14:21:51 来源: 作者: 张 娜

  近日,四川安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在了解到绵阳豪茂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急需流动资金购买原材料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接,迅速为其发放了1050万元的“稳保贷”,利率低至4%,为企业送去了“及时雨”,如今采购回来的魔芋粉悉数存放在公司仓库中,有力保障了公司明年的果冻粉订单生产。

  绵阳市安州区被誉为“全国魔芋之乡”,有着魔芋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豪茂魔芋是省级农业龙头企业,是安州区现代农业的“领跑者”,公司主要从事魔芋粉深加工,年产值达5000万元。该公司与安州农商银行有着多年合作历史,“银企”关系密切。2017年原安县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安州农商银行,豪茂魔芋入股成为安州农商银行的法人股东之一,企业与农商银行逐步形成了“共谋发展,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新格局,打开了“共同体”发展新局面。

  “因农而生,因农而长”,安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定位,服务“三农”,与农共舞,支持现代农业发展。豪茂魔芋只是安州农商银行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安州农商银行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思路,推动“五大营销”落地,加大金融支持农业产业化力度,积极联系,主动对接,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力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据统计,截至2020年10月末,安州农商银行金融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887户,累计投放资金1.53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