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沁阳农商银行营业部:三措并举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时间:2021-01-18 13:59: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祝晨曦

  2021年“开门红”活动启动以来,沁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坚定“一张图、一盘棋”大局思想,以多举措、多形式、多渠道的工作模式,迅速掀起“开门红”热潮。截至1月14日,营业部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7000余万元,完成任务占比264%。首季业务的全面飘红将会为全年工作领好路、开好局、谋好篇。

  做细营销方案。2021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后,营业部迅速传达总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开门红”活动方案,将各项任务指标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充分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该部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目标,制定计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打赢“开门红”的坚定决心。

  做优厅堂布置。为全面营造“开门红”氛围,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宣传,该部对厅堂环境进行布置装扮,让每一位走进厅堂的客户都能感受到浓浓年味儿;将“开门红”宣传海报摆放在营业厅的醒目位置,便于客户一进门就可以看到;采用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途径扩大宣传范围,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宣传模式。

  做优客户服务。营业部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坚持为客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面对客户疑惑积极解答,详细为客户介绍存款产品种类、对应期限、利率、收益等问题;实行全员“走出去”营销模式,充分利用人熟、地熟优势,深入辖区内开展“拉网式”上门营销,商铺、大街、居民家中、门户宴席间等成为营销地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