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送戏下乡诉衷情,普惠金融暖民心

太康农商银行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时间:2021-01-18 14:04: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梦丹

  为推进“党建+金融”服务联盟,落实存款“一二五”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13日,太康农商银行携手太康县道情剧团在逊母口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该行副行长携网贷营销部人员现场指导工作。

  演出期间,该行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介绍该行各项存、贷款产品,着重介绍该行线上信贷产品——“周到贷”,纯信用、无担保、无抵押、扫码申请、极速审批、在线签约、随借随还的便利。并特别声明,该行存、贷款产品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请父老乡亲们放心使用。

  在中场休息时间,特别加入了金融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同时使观众加深了对该行存、贷款产品的了解,让大家“听得进,记得牢”。现场观众答题热情高涨,氛围十分热烈。许多乡亲表达了对该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可,表示把钱存到太康农商银行放心,需要用钱就到太康农商银行贷款。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周到贷”签约5笔,微信银行绑定10余户。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是太康农商银行促进金融知识普及,推动城乡文化建设,使传统艺术“来之于民、惠之与民”的具体措施。秉持“普惠金融,助力民生,提升服务,精益求精”的初心,该行将继续以“党建+金融”服务联盟为载体,以普惠金融建设为抓手,以支持城乡经济建设为己任,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和金融纽带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