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传递关怀暖人心 红心向党照初心兴县农商银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1 16:43: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武翠芳 刘会会

  传递关怀暖人心 红心向党照初心兴县农商银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文/武翠芳 刘会会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6月29日,兴县农商银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党委班子分组走访看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退休老干部任补厚和老党员王油儿家中,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林军分别为两位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慰问金,与他们促膝交谈,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看到两位老人精神矍铄,李林军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也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地关注兴县农商银行的发展。

  听心声、问冷暖,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与党组织联系,党组织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唠家常、话发展,认真聆听他们曾经的奋斗岁月,征求他们对总行转型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聊工作、鼓干劲,鼓励老党员不断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为兴县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七月党旗火样红。每一个农信人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为兴县农商银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们会继续传承老党员们身上的“背包精神”,以热心、暖心、细心赢得人民群众的一份份信赖,用智慧和汗水为农信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