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省联社宜宾办事处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13:34:0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赖祥杰

  为切实把四川农信(宜宾)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推动“三大银行”建设、“标杆”农商银行打造,7月8日,省联社宜宾办事处党委召开第4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特邀了宜宾市委讲师团团长廖礼华进行授课。办事处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以及全辖9个农商银行部份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业务骨干等近百人参加学习。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冯宗连主持会议。

  会上,廖礼华从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中国共产党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等5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充分肯定宜宾办事处党委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带头在全市第一个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为推动四川农信(宜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增添了强大的动力、凭添了无限的信心。

  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冯宗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二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三要坚决响应中央号召,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省联社、办事处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四川农信(宜宾)高质量发展。要同推动“三大银行建设”、“标杆”农商银行打造等重点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四川农信(宜宾)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