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开启中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7-28 09:50:5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晓晗

  7月23日,中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半年业务经营分析会及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上半年各项业务经营指标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总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再次传达了艾毓斌书记提出的“七做七不做”工作要求。陈娟董事长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以农商行成立为契机,全心全意谋发展、干实事、出业绩,二是做细做优做实整村评级授信工作,三是提升合规意识和合规能力,强化干部员工管理。

  会上,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德钢对2021年上半年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筹谋划、合理分工,确保各项指标齐头并进。二是找准对象、用好产品,持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三是固本培元、存款立行,不断优化负债结构。四是一体推进、有的放矢,持续推进扩面强基工程。五是齐抓共管、深入挖掘,做强电子银行和中间业务。六是遵章守制、注重细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七是落实责任、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文化。八是防微杜渐、消除隐患,做好安全保卫和防汛减灾工作。

  会上,总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史新明就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案件防控、安全保卫暨防灾减灾等工作作了强调;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稚麒就加强信贷风险预警、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不良贷款清收、“红色信贷”金融副书记履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对反电信诈骗及涉赌涉诈银行账户“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反洗钱工作、银村直连、网点装修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行党委委员徐飞就加强信贷产品学习及客户清单营销、电子银行业务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6月业务经营排名前三名和后三名的支行进行了授旗,营业部、伍城支行、永安支行获得“流动红旗”并作经验交流发言;仓山支行、万福支行、兴隆支行获得“流动黄旗”并作工作问题剖析,就后期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在下午召开的系列培训会议上,对“整村评级授信”实施方案、扩面强基、信贷产品及投放、代理保险业务进行了培训。

  上半年,面临各种艰巨复杂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农商行改革取得了圆满成功,业务经营持续向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干部员工要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不畏艰难,拼搏奋进,再创佳绩,为“四川农信 德阳领先 中江带头”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