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廉洁回访北川农信联社

时间:2021-09-30 12:09:4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书伦

  9月29日,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内控监督科科长樊忠富一行,在北川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肖冬梅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北川农信联社信贷支持的绵阳军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川鸿泰冶金矿产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和廉洁回访。

  “公司经营情况怎么样,有多少工人?我们信用社的服务你满意吗,他们有没有在业务办理中为难你……”走进位于北川县永昌镇湔江路13号的绵阳军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李书记与公司负责人贾军深入交谈,共同走进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全过程。该公司主要致力于铝合金压铸模具设计制造,是铝合金压铸、精密机加工和成品装配于一体的压铸科技企业。走访中,贾总对北川农信联社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动情的讲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只有信用社愿意相信我、支持我,现在我日子好过了,我也只想和信用社打交道……”。目前,该公司在我社贷款余额250万元,周转资金长期在我社开立账户流动,并使用网银代发员工工资。

  走进位于北川县永安镇的北川鸿泰冶金矿产有限公司,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砂石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李书记对该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其多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最终实现银企共赢。公司负责人冯忠刚在座谈中真切的说道:“很早以前,我不愿意贷款,只想有好大的能力做好大的事,是信用社的一个姐姐给我说,贷款是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只要好好做事就不怕,公司现在不断壮大,非常感谢信用社,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值得我们信赖……”。李书记要求北川农信联社要始终坚持阳光办贷、廉洁办贷,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真正为客户解决难题。此次走访,进一步助力北川农信联社营造风清气正的营销环境,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近年来,北川农信联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优化服务观念、转变服务方式,全力推行阳关办贷、廉洁办贷,进一步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透明度,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