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江农村商业银行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共青团员大会

时间:2021-10-11 09:41:3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晓晗

  9月28日,共青团四川中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共青团在青年组织建设、青年素质提升、青年能量发挥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上一届共青团在联社党委的指导下,切实履行团组织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深钻业务,以实际行动唱响了“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主旋律,为中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随后,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中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作了表态性发言。

  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代表总行党委对新一届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建指出,青年人是我行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新一届团委要拿出精力抓好共青团工作,全行青年同志们也要积极作为,努力为全行发展做贡献。王建向全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胸怀远大理想;二是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崇德修身,注重道德实践;四是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江农商银行团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肩负起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中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