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让营销“活”起来 让宣传“热”起来 让服务“实”起来

陵川县农信社“三点”发力推动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11 14:09: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乔中秋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陵川县西河底信用社客户经理走进农户、深入商圈,开展拓展营销活动。当日,共走访对接客户41户,收集资料22户,授信22户、金额110万元。

  为了全面抓住营销旺季,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从三季度开始,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以“农情金秋、信惠有你”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市场拓展综合营销。自活动开展以来,全辖员工着力在厅堂营销、精准营销、农情服务三点上发力,不断提升拓客能力,拓宽获客渠道,有效助推业务发展,实现各项存款新增4446万元,贷款投放新增956户、3572万元,个人渠道绑卡新增1294个。

  发力营销,守牢“主阵地”。为寻求业务突破,该联社辖内各网点立足厅堂主阵地,组织人员按日轮值大堂经理,持续推广和优化厅堂服务营销的形式和内容,打造舒适和高效的厅堂氛围,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全方位、持续性渗透服务,既厚待“黄金客户”,又青睐“草根群体”,从而大大夯实了厅堂“主阵地”,守牢了服务“大本营”。

  发力宣传,打好“精准牌”。该联社将“农情金秋、信惠有你”市场拓展综合营销竞赛与“红马甲送贷”活动及中间业务、对公存款营销、小微贷款投放、不良贷款清收四个“百日竞赛”相结合,利用基层网点缴纳养老保险、代发工资、普及金融知识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分组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深层次、多维度、广渠道宣传各类金融产品,真正让农信业务宣传“热”起来了、“活”起来了、“实”起来了。同时拓展示范微信绑定、手机银行开通、手机号码转账等线上服务,帮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发力服务,提升“软实力”。依托高管进网点、主任当柜员互换体验活动的持续开展,该联社不断感知客户心声,体察员工冷暖,立足金融本职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员工和广大群众的烦心事,推动员工幸福感与服务软实力同步提升,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陵川农信、百姓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擦亮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金字品牌”。

  谈到下一步工作打算,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设普惠金融体系,加强对小微企业、‘三农’和偏远地区的金融服务”。回归本源,做好金融工作,就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于我们农村金融机构来说,就是要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三农、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融需求。为此,我们将不懈努力,继续不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金融助力,更好惠及广大城乡群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