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仪陇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10-11 14:16:1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汪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仪陇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心理疏导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帮助行内广大职工调节心理压力。

  10月8日-10日,该行聘请专业讲师围绕企业职工常遇的身心问题、缓解策略和情绪失控的急救方法等方面展开授课,不断通过共情沟通和良性互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学习氛围不断高涨。生动活泼、贴近实际的授课内容获得了广大职工的认可,他们在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自身心理状况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心理压力得到了有效舒缓。

  此次讲座是仪陇农商银行贯彻省联社党委“员工身心健康关爱工程”的一次实践,也是该行继员工周转房改造、饮用水改造、环境差异化补贴、增加休假时间和营业模式调整后的又一项“员工关爱工程”,是一件真正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了的实事,将有效提升职工心理健康水平。下一步,该行将结合工会工作继续强化员工关爱,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四川农信有温度、精神有家园、人生有归属、干事有平台、生活有奔头,不断汇聚“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干事创业正能量,奋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再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